新生周宣傳活動

常態展示

進行方式:除每晚7:00後,大家來空間討論、聊天,衝衝人氣,讓有興趣前來的新生可以進來和我們聊天外,其餘時段皆為靜態且不開放(除非有人在)的落地窗展示。所需器材如下列:

長桌*3、摺疊椅*X、個人作品*Y、簡介用海報*Z(不做限制自行發揮,用意在讓人不用解說,用看就可以了解你在做什麼)

個人作品提供狀況:

俊穎:動力滑板(1台)、光劍(至少會有3支)、迷你四軸(1架送修ing)

軒懷:光劍、3DP、光棍(預計)

伯僑:TDK

昱峯:3DP、Gear Heart、   3D列印宣傳品(?)  

卜綺:立體投影、手機卜綺提供

梓皓  : PM2.5

社團博覽會

進行方式:傳單分發、工作坊開放參觀、現場實作展示(如果沒手癢把光劍提前組完,我當天在那邊組,其他人也可以帶東西來玩)

器材:傳單。其餘同上,若需要特殊器材可以先提出來,有編預算的話可以考慮先採購進來。

可發紙板筆電架的模板給大家帶回去做

新生課程

作品簡介

俊穎:動力滑板、光劍、迷你四軸(送修還沒回來QQ)

軒懷:光劍、3DP、光棍(預計)

伯僑:TDK

昱峯:3DP、Gear Heart、   3D列印宣傳品(?)

??:立體投影、手機卜綺提供

梓皓: PM2.5

排班表

9/5 9/6 9/7社博 9/7 9/8社博 9/8 9/9 9/10 9/11 9/12 9/13 日期
軒懷、俊穎 軒懷、俊穎、秩達 伯僑、俊穎 瑜芬、軒懷、秩達、俊穎 伯僑、俊穎 瑜芬、軒懷、秩達、俊穎 瑜芬、軒懷、秩達、俊穎 瑜芬、軒懷、秩達、俊穎 瑜芬、軒懷、秩達、俊穎 昱峯、軒懷、秩達、俊穎 昱峯、軒懷、秩達、俊穎 排班
整理、佈置展場 整理、佈置展場 光劍組裝、傳單發放 LDS喇低賽、做一些作品etc. 光劍組裝、傳單發放 聚會time LDS喇低賽、做一些作品etc. LDS喇低賽、做一些作品etc. LDS喇低賽、做一些作品etc. LDS喇低賽、做一些作品etc. LDS喇低賽、做一些作品etc. 事務
大家的作品簡介 大家的作品簡介 傳單 傳單 晚上有社團晚會 所需物品